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SSSACG 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访问手机版

推荐阅读 更多
up主
Lv.7
第 34 号社员,4146活跃度
  • 484发帖
  • 457主题
  • 0关注
  • 29粉丝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创始绅士★绝版★

    社区前100位注册绅士纪念勋章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精选帖子
开启左侧

[SLG游戏] 【SLG/汉化/动态】自宅警備員:脅迫無双結合汉化版+全动画汉化版【盗摄大作】【2.1G】

  [复制链接]
山风岚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8-23 15: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大家推荐一个偷窥,盗摄题材的经典大作SLG的汉化版:

自宅警備員:脅迫無双DLC結合 汉化版        

内容包括游戏本体+汉化补丁+全动画(1-7)汉化版,可选择下载。
        
游戏介绍:        
这是由【ベルゼブブ】社团发布的一款非常经典的大作SLG游戏。        
游戏非常出名,因为同名改编的动画系列也非常的出名和社保。
在DL上卖出16800多份的傲人成绩足以说明它的实力和影响!
游戏里男主买各种道具,在公寓里安装盗摄工具和偷窥三女主的私隐。
而且游戏自由度很高,是可以在房子里操控自由走动的。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脅迫無双DLC整合汉化中文版,已包含全DLC内容。        
并且附带了全系列【1-7】动画汉化版。
个人感觉这个作品无论游戏和动画制作都非常精良。

尤其动画比现在千篇一律的PORO面瘫脸动画强太多了!        
总的来说,强烈推荐!


         
        
游戏内容:        
在公寓里当警备员的大叔,因为无聊和被迫害妄想症...
于是开始在公寓里安装了大量的监控和摄像,偷拍女主户的私隐。
结果如他所愿,三名女主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特殊秘密!        
以此为胁/迫,大叔陆续和她们都发生了嘿嘿的关系。        
然而事态的发展却没有停止下来...
女主们的隐藏属性因此被大叔觉醒了...甚至超出了大叔的想象!        
啊啊啊~救命啊,大叔要被痴女们榨干啦~~~        
喂喂~妹子你都西瓜肚了,还不消停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4节操 +88 收起 理由
ThaumCraft + 50 链接挂了求补
流水逝光 + 18 大佬链接挂了,求补
2206891701 + 10
SSRACG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节操 +88

SSRACG·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收集的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引用,本社区不提供任何文件上传服务
2: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3: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4:本社区为非盈利社区,所有捐助费用,用于社区公益活动,服务器维护
5:请勿发布,国产破解游戏,如果有侵犯您的权力,请直接到反馈板块发帖申请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51

陶瓷专业人士 发表于 2019-8-23 1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SSRAC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飘漂啊 发表于 2019-8-23 16: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SSRAC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爸爸angbabay 发表于 2019-8-23 1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终点120755894 发表于 2019-8-23 1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俺不啊路 发表于 2019-8-23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明天華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8-23 2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jmzr01140309 发表于 2019-8-24 0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kasaalive 发表于 2019-9-6 1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G 发表于 2019-9-10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发帖友情提示
1、禁止发布推广地址!!包括拉人链接,违者禁言一个月,超过三次永久封号
2、禁止灌水!!灌水一次:扣除10胖次,灌水二次:扣除20胖次,灌水五次:禁言五天;超过十次:永久封号
3、积分不够,请前往首页签到,或者在新萌报道板块回复获取
4、希望大家能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SSSACG-少数人ACG(S社)ACG分享平台,包含ACG资讯、cosplay、漫展信息、动漫美图、动漫周边,动漫音乐等跟二次元相关内容,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安卓手机端

声明: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019-2020 SSSACG 侵权投诉|DMCA邮箱:[email protected]